起飞的八音盒

是小号鹅鹅鹅鹅鹅

关于 不归林的守林者

纠结再三还是在今天把这篇发出来了……

  

—————

  

白鹰的确把那个白衣人鲨了,但那个人其实死得不彻底(因为夜行提议所以手下留情),死前把消息传回给了人类大部队,所以人类前来捕杀的时候才会刻意攻击白鹰进行“复仇”。


(但白鹰鲨不鲨那个白衣人对于不归林的结局是没有影响的,因为那个人相当于只是侦查兵,不论如何不归林最后都是这个结局。但夜行还是把一切责任都揽到他自己身上了)


结局的话,我是想让大家感受到白鹰是一定会回来、一定不会离开夜行的,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来(跪)


白鹰离开先前的家是因为那里没有任何人了,他的所有牵挂的人都已遭遇不测,一整片陆地都已被人类占领,留在那里没有意义了,只有死路一条,所以他选择离开。而我想,他这次面对这种情况时,他应当会选择不离开。是因为这里还有他的同伴———哪怕只有夜行枭一个人,他也不会离开他的同伴。只要还有一个人他所牵挂,那就是他的家,他也就不会离开他的家。


而且他也知道不归林被毁不是克拉克的错,他的那句话只是让萨贝达多受了些伤,没有真正触犯萨贝达的底线。既然萨贝达看重克拉克这个同伴,那他真心道歉了,他也就不会再挂怀了。

含括了我个人对于佣兵的一些理解……被创致歉(鞠躬)


至于白鹰回来,他肯定不会让笨蛋夜行恨自己一辈子啦!


———


这篇是有想写出和掌灯人那一篇相似的感受的。题目格式都一样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你的小心思是吧。不过,如果让我来一点点分析的话,写出来的这一篇和掌灯人给我个人的感觉其实是两篇相似又相反的文章。手法、技巧、情感、人物形象、甚至剧情推进,在挺多方面都花了心思。


u1s1写了这么多佣占,这还是我第一次完完整整地尝试用克拉克视角来讲故事,还是很担心会把克拉克这个人物写崩的……因为他真的太有魅力了太立体的一个人了,所以有些OOC的事情一做出来这个人整个就会崩掉*烟()这次崩就崩吧,下次一定不


在情人节活动过后还是细致地以这一篇随想 👈去改了文里有关克拉克心里活动以及想法的部分,但改得我想鼠………到后来完全不知道自己这么改到底好还是不好了全凭心情(每次心情都不好所以改完就撂挑子不再改回去了)

 

这一篇的详略并没有从前的长文那样有意识地去严格把控,也没有从前的文章那样严谨扣题,是一篇纯纯的流水账,因为没有心力再去搞了。

 

潦草完工……这一篇讲真的写得我很煎熬,不论是从人设还是剧情,都让我想了很多也处处碰壁,折磨了一个多月最后也总算是最后生出这一份我还算满意的成果……往后放放看看能不能再改改。

 

感谢你看我瞎bbll这么多(鞠躬)

 

还有!再来群宣个!

697-767-970,扣扣群,会发一些喜欢的音乐和文学摘句,都来找我玩!!!(但是最近很忙可能不会及时欢迎呜呜呜



2023.2.24编辑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