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的八音盒

是小号鹅鹅鹅鹅鹅

我写文章不喜欢走自己的老路。


既然写过一次了,下次就不要再写了,好马不吃回头草(误)或者说,我想表现出来的情感或许是相似的,但我绝不会用相似的手法或者渠道。


打个比方,比如戒断反应和回复(如果不说其实我感觉没人会意识到……)两篇都是校独对于已逝爱人的怀念,但他们的做法不一样,所以我落笔的风格和切入点也会不一样。尽管我真的菜,但我其实对于这种从不同角度刻画同一件事情情有独钟……又菜又爱玩了属于。


再比如,很像很像很像的安全感和归属感,写的都是校独对于爱人的看法,但是是两个视角,所以自然也会有不同。尽管那两篇真的像极了


我眼中的他们或许确实已经有了背景打底,但那上面的色彩仍然千变万化。佣占的内核永远都是奈布·萨贝达和伊莱·克拉克,永远都要回归于他们,那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佣占。


而且我希望我表现出真正的他们的时候要变变花样,我希望我笔下的有本质的他们是多样的。毕竟就啃着自己那些老本,不会进步,也没什么意思(乐)

评论(1)

热度(4)